星宇航空機上安全影片首映會 2019/11/15



人生能有幾次機會在電影院大螢幕看機上安全影片🤩
剛好今天休假,而且幸運有報名到首映會,登記到的是16:00的場次
本次首映會在華山光點舉辦



到現場就能看到很多角色海報掛在牆上



今天除了首映外,也有販售安全影片角色的周邊商品
我忘記拍實體照了,可以先看看DM












整體對我來說價格偏高,所以我只買了一個$40的L夾
現場很多鄉親買了一大袋
今天消費滿$1000可以扭蛋一次



可以去跟角色立牌合照喔!
但是本邊緣人自己來,所以就沒拍了ಥ_ಥ



沒辦法自己選位,但被分到的座位不差


票的正面,上面寫著首航日期,還有可愛的雞蛋冰❌蛋寶⭕️



前面站了一隻蛋寶,但沒什麼功能就是了😂



今天現場有三位空服員,第一次親眼看到星宇空服員制服,男帥女美😍
(可惜沒拍到男空服員正面)




蛋寶近照,請現場的工作人員幫我拍的
有些鄉親有跟空服員和蛋寶一起拍
之後等主持人開場,請空服員指示緊急出口方向,就像是在飛機上一樣
再來就播放本次重頭戲,安全影片
https://youtu.be/ZDP2Nj6wHxE
官方YouTube有完整影片
但今天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播放日文版
也播放了幕後製作的花絮,台灣有這麼厲害、用心的動畫製作團隊,真的很感動👍
整個影片真的不輸給國外製作,台灣製造最棒!


播放完影片後有跟現場觀眾互動的活動,主持人請每位觀眾往椅子下摸摸看,看有沒有摸到救生衣
現場大約有五位還是六位觀眾椅子下有(飛機上一定是大家都有啦🤣,沒有還得了)
有救生衣的觀眾會請他們到前台和空服員一起示範穿救生衣
最好還幫蛋寶穿特製版的救生衣(終於派上用場的蛋寶)




幫大家上個馬賽克😂



離場後工作人員會發給每位到場的觀眾資料夾一個
我拿到的是背包客EASON(沒記錯應該是背包客吧)


以上就是今天星宇航空首映會的小小流水帳
希望下次看到安全影片就是在星宇的飛機上✈️

本文章同步發佈於Dcard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