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i的飛行紀錄【台北-維也納直飛不中停】【長榮航空豪華經濟艙】

這是一篇欠很久的飛行紀錄XD
前陣子事情多,終於可以寫了

航班編號:長榮航空 BR65
執飛飛機註冊編號:B-16707
機型:B77W
預定/實際出發時間:23:30/23:55(2018/3/29)(台灣時間)
預定/實際抵達時間:7:15/6:49(2018/3/30)(維也納時間)
預定/實際飛行時間:13:45/12:54

老樣子,先奉上我們登機證大大
拿到綠色底的登機證

這次是參加阿母學校的員工旅遊,所以才有機會搭到長榮的豪經艙
第一次從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發,因為機捷跑太快了(?)
所以比阿母他們從南部搭遊覽車還早到
從機捷T2站往T2路過的電視牆
23:30維也納長榮航空,我們搭的班機

因為是團體出發,所以是到旁邊的22櫃台Check in
及掛行李
另外,雖然開的是團體票,但是因為是豪華經濟艙,所以還是可以累計哩程喔!!!!!
感謝人超好美麗的地勤姊姊幫我登入哩程💖
過了幾天才發現我的行李條是Hello Kitty的耶~
超可愛的!
雖然是從T2掛行李,但是Gate幾乎要到T1,花了一點時間移動
本次執飛的B-16707華麗登場(登愣~)
(晚上實在是不太好拍)
登機囉~

因為我位子那張拍太爛
所以放我後面排的照片
每個座位都有一罐瓶裝水及小枕頭、毯子
另外還有過夜包及耳機,待會會奉送上

AVOD
觸控螢幕,沒有什麼特別的
耳機
感覺上比一般經濟艙的厲害
輕便拖鞋
看起來比飯店的軟趴趴白白拖厲害
再來就是過夜包開包文啦(唸起來好像怪怪的,但它不是箱啊qwq)
尚未拖去塑膠袋的過夜包

脫去塑膠袋的過夜包
ERNO LASZLO
鄉下俗,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牌...
但或許是紐約來的,因為白框框寫著NEW YORK(西班牙文是Nueva York喔!沒人想知道
這是黑黑的襪子

這是黑黑的耳塞
這是黑黑的牙刷
但是毛是白色的,它有黑黑的殼
這是黑黑的眼罩


面霜&護唇膏好朋友
黑黑的梳子

這是牙膏

一張紙
開包文到此告一個段落
民以食為天,吃是非常重要的
華麗的餵食時間到
菜單大大
看起來十分清爽(?)
右上角的飛機影子很可愛

我點播的主菜是蔥薑醍醐雞佐配白飯
(那個點心算是睡覺時,空服員會出來發的宵夜)


餐點全家福
紅紅的飲料是番茄汁
這個味道普普,有吃一口妹妹牛肉的,比較好吃
米飯跟花椰菜吃起來軟軟的(怎麼過這麼久還記得啊)
(寫這段文字的同時我還沒吃早餐,好餓啊)
早餐時間
絲瓜粥
吃起來鹹鹹的,但是很好吃
(只顧著吃其他食物忘記拍了XD)
超級可愛的咖啡攪拌棒
看了心花怒放
吃完以上餐點之後的心得,我好想再吃阿提哈德的餐啊Q_Q(真的超好吃)
在機上除了吃睡的其他時間
約13小時的航程,我看了兩部的電影
動畫【可可夜總會】跟日本電影【親愛的外人】

可可夜總會
親愛的外人電影海報
(圖片來源:Yahoo電影) 
這兩部都是很好看的電影,可可夜總會大概就不用說了,很多人都看過
親愛的外人可能較少人聽過,但很值得一看,可以思考關於婚姻、家庭方面

AVOD裡顯示的飛航路線
我妹在敷面膜...
飛抵維也納時機艙內響起了雨夜花還是望春風(不太記得了)的音樂
我以為是飛回台灣才會放耶(這是第二次搭BR,第一次搭是回台灣的班機)
瞬間有種...咦!咦!咦!我是到歐洲的維也納嗎?怎麼突然聞到家鄉味XD

最後來個心得:
我在飛機上是那種超難睡著的人,就算眼睛是閉著,但還是沒睡著,如果有入睡十幾二十分鐘就該偷笑了。所以對我這種很難在飛機上睡著的,搭長途真的是有夠痛苦的qwq,時間過得超慢Orz...。然後豪華經濟艙,如果你是很想拿過夜包跟使用豪經艙專屬廁所(但有些一般經濟艙的還是會跑來使用),就來吧。結論是,如果你錢夠多就去搭商務艙(希望以後有機會搭到),不然搭一般經濟艙就行了。以上為個人想法(我回程是一般經濟艙,所以有比較過)

p.s:13小時的航程寫得好像3小時而已XDDD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