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虎航空服初試心得

考試日期:2019/10/26

 🐯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虎航的面試,考完第一個想法:真的很有效率!!!!!

①考試地點在松山機場旁邊的華航松山園區內,交通上搭公車跟捷運都蠻方便的。搭乘捷運到松山機場站大約走7-10分鐘會到(看個人腳程)。

工作人員會依時段開放讓考生進到園區內,所以比報到時段早到的考生會先在園區外等待。

現場看男生真的不少(但跟長榮面試比多很多😂)

②女生頭髮,我那個時段目測馬尾比包頭多一點,細分包頭的話,法式比日式丸子多一點。我是綁馬尾去應試(問家人跟朋友,他們覺得我比較適合馬尾,而且馬尾看起來比較活潑)

③進到園區後就是先去報到啦~報到要帶的東西通知單上都有寫(個人建議在園區外等等時候就可以先拿在手上,在排隊的時候才不用翻翻找找)

工作人員會把你的yes123履歷表跟通知單訂在一起(如果有帶生活照也會訂一起)

④你的通知單上編號不等於面試順序!!!!!

報到後工作人員會幫你在大概鎖骨下的位置貼上面試編號(例如:A999,B 999,C999,英文代表面試考場)

⑤摸高,貼完號碼後馬上就去摸高。

地上有貼紅線,不能超過紅線(紅線大概離牆15-20公分吧,我不確定)

要脫鞋,✔️可踮腳,我身高162,費盡吃奶力氣有摸到邊邊😅,給各位參考參考。

⑥摸高後就去椅子坐著等,這時候許多人會整理一下服儀(因為剛剛摸高有些襯衫都跑出來了,我也是其中之一)

大概坐個五分鐘,小組湊滿8人,前面組也差不多結束,就會移動到考場

🙅等待時間都不能用手機喔🙅

⑦到考場那一棟建築後會先在外面排隊,然後就會看到一些華航(華信)的空服員來報到

大概站了幾分鐘才進到裡面,然後上樓,先去放包包

之後到所屬考場外面的椅子排排坐好,聽工作人員的講解

⑧抽考題就真的是用抽的(廢話),要等八個人都拿到後,工作人員說可以翻開看才能翻開,可以看兩分鐘,過程中都不能交談,有問題可以問他(我們組,沒有在這兩分鐘問)

只考英文廣播詞,沒有中文沒有台語,only english~

⑨進到考場後先走一個U型

大概像這樣⬇️

IG限時動態真好用👍

我們與考官的距離:比長榮遠遠遠

10. 大家站定後其中一位考官會先跟大家打聲招呼,請大家等一下報上自己的編號(A999的那個,不是通知單上的)跟文章編號後就開始念(不要講自己的名字🙅)

我抽到的是關於機艙內含酒精飲品相關規定的,同組有抽到的是電子通訊設備的,大致上網路都能找到差不多的考題(我考長榮初試時,一看到考題瞬間三條線,因為跟航空完完全全無關,是關於地震的,而且單字很難唸(對我來說),感覺是考臨場反應。反正我長榮在餐廳吹了一整個早上的冷氣,但初試就掰掰了)

11. 考完試交還題目卡跟編號貼紙,就能回家囉~

工作人員說一週內會寄通知,不要打電話去問


🌟我覺得虎航的流程真的很棒很有效率,不會讓考生乾等,前前後後走完不到一小時

🌟最後希望大家都能錄取心目中理想的公司💪

後記:我沒通過此次初試QQ

本文章同步發佈於Dcard

留言

熱門文章